close

   7月7日是小龜一年一度吃辣比賽,主持人說:「請參賽者上台!」參賽者有:小龜、小龜大、小龜小、兔兔和咬咬龜。主持人說:「第一關是吃龜國的特產龜椒!預備備!開始!」大家開始吃了。小龜說;「我一定要贏!」兔兔說:「我吃完了!」剩下的人說:「太扯了吧!」主持人說:「第一關獲勝者是兔兔。」

  主持人又說:「第二關是吃超辣咖哩。預備備開始!」大家又開始吃了,兔兔說:「我恨咖哩。」小龜小說;「我吃完一盤了喔!」咬咬龜說:「我吃完十盤喔!」小龜小說:「我得天哪!」主持人說:「獲勝者是咬咬龜!咬咬龜上來領獎杯吧!」

  咬咬龜說:「YA!」領完獎杯後大家都以勝不驕,敗不餒的心情回家了。

                              

咬咬龜吃很快的原因是:拿乾淨盤子在上面塗上一點點的咖哩醬。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