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龜吃拉麵比賽。主持人是阿土,選手有:小龜小龜大小龜小。阿土說:「預備備開始!」大家開始吃了。小龜說:「好吃,好吃。」小龜小說:「我吃完三碗了喔!」小龜說:「好快喔小龜小哥哥等我。」小龜大說:「我吃完十碗了。」小龜小說:「都是小龜你害的啦。ˋoˊ」。。。。。。吃了三十分鐘之後。。。。。。阿土說:「時間到了!」第一關獲勝者是小龜大!」小龜大說:「好棒喔!」阿土又說:「馬上進行下一關。」

  第二關是吃超辣拉麵。阿土說:「預備唄!開始!」大家又開始吃了,小龜說:「好辣可是很好吃。」小龜大說:「我吃完三十五碗。」小龜小驚訝的說:「好快喔!」小龜說:「我吃完十碗了。」。。。。。。吃了四十分鐘以後。。。。。。阿土說:「獲勝者是:小龜大!請小龜大上台領獎。」

  小龜大拿到禮物開心的說:「謝謝大家喔!」之後大家就很開心很開心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