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龜的老師要小龜班的學生寫「龜」這個字,可是,小龜不會寫,只好請教兔兔。兔兔說:「小龜!你來幹麻啊?」小龜說:「教我寫字好不好?」兔兔說:「OK啊!小龜。進來吧!」

  到了兔兔家,兔兔馬上開始敎小龜寫字。兔兔說:「你要學寫哪一個字?」小龜說:「龜這個字。」兔兔說:「好!小龜,你寫寫看吧。」小龜拿起筆,寫了起來,小龜說:「我好了。」兔兔看了一下說:「不對啦小龜!這個字是小!」小龜說:「噢!我再寫一次。」小龜又寫了一次,他拿給兔兔看,兔兔說:「小龜!這個字是一、二、三。」小龜說:「嗯........我再寫一次好了!」小龜又寫了一次,他又拿給兔兔看﹝有完沒完啊﹞兔兔說:「小龜!這個字是飛!」小龜說:「喔!我再寫一次。」這次,小龜拿給兔兔看,兔兔說:「小龜!你終於寫對了。」小龜說:「我終於寫好功課了!!!!!」

  之後,小龜拿給老師看,老師說:「嗯.........小龜,你是勸班第一個寫好的烏龜喔!」小龜說:「蝦咪!所以大家都不會寫了!」就這樣,小龜度過了一個累死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