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龜說:「嗨!繼續看吧!」。結果,勝利者是:小龜!小龜說:「噗呼!差一點死翹翹。」小龜小說:「不會吧,竟然輸給我的弟弟。氣死我了!」兔兔告訴小龜:「小龜,你是第一名喔!」小龜驚訝的說:「真的嗎?」兔兔說:「真的!」小龜說:「呀比!贏了耶!贏了耶!」兔兔說:「優勝者的獎品是:一個保溫杯。」小龜說:「我剛好需要。」阿蛙說:「好,既然比完了,去那邊的小木屋休息吧!」大家說:「好!!!!!!!」
  到了小木屋,大家坐在火爐旁邊,享受著溫暖,兔兔說:「我烤了餅乾,大家要不要吃?」大家說:「YA!」。小龜第一個去吃餅乾,小龜大第二,小龜小第三,阿蛙說:「我最後沒關西。」大家都走了以後,阿蛙看到:沒餅乾了!阿蛙說:「喂!沒有人留給我喔!」小龜和小龜大說:「因為太好吃了嗎!」兔兔說:「阿蛙,沒關西啦!改天我再烤意些餅乾給你。」阿蛙說:「嗯......好吧!」小龜小說:「啊!快七點了,我要回去了喔!」小龜和小龜大說:「88!」小龜小說:「小龜,小龜大,你們也要回去!」小龜說:「討厭!」兔兔說:「好了!我和阿蛙也要回去了,88!」小龜說:「88!」
  之後,小龜她們搭著雪山公車回家了﹝中途小龜還暈車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