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龜和小龜大絕的天氣超級好,

所以要去海邊釣魚。

他們會掉到甚麼魚呢?

去看看吧!GO!

 

這裡是海邊。

小龜正在準備魚餌。

小龜說:小龜大!要用甚麼餌啊?

小龜大說:嗯......蚯蚓!

小龜說:呃!好像有點噁!

小龜大說:那要用甚麼?

小龜說:嗯.....魚!

小龜大說:嗯!比蚯蚓好多了。

他們兩個放下釣竿,

開始釣魚。

 

大概五分鐘,

他們只有釣到一條。

小龜說:換用潛水好了!

他們兩個穿上潛水裝,

拿著魚叉下水去抓魚。

可是魚看到魚叉就跑走了。

小龜說:不曉得魚叉可不可以隱形喔?

小龜大說:應該不可能吧!

小龜說:說的也是。

他們漫無目的游,

結果......啊!鯊魚呀!

小龜和小龜大奮力的游!

好不容易游到某一個島。

可是他們不知道是哪一個島耶!

小龜說:喔喔!迷路了!

小龜大說:我看一下。

突然!小龜和小龜大腳下的島嶼動了!

之後冒出一個頭!

小龜說:小龜大!小龜大!有頭耶!

小龜大說:啊?頭?

那顆頭說:我叫大龜!不是頭!

小龜說:你說你是龜?怎麼跟我們不一樣?

大龜說:因為我是從北極來的化石龜!

小龜大說:那你幾歲?

大龜說:我啊!嗯......1億~歲!

小龜說:媽呀!我媽媽說龜龜只能活到100多歲而已耶!

小龜大說:對呀!啊!對了!你能帶我們海邊嗎?

大龜說:嗯....可以呀!可是要到明天!

因為已經晚上了!

小龜說:喔!那好吧!明天在去!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