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龜和小龜大在發明機器人,

可是他們想不到要做甚麼機器人,

所以他們就坐了控制晶片,

然後找一個東西來安裝晶片。

那會拿甚麼東西呢?

看下去吧!

 

這裡是小龜和小龜大的房間。

他們已經找到可以裝晶片的東西了!

小龜說:小龜大,你找到了甚麼?

小龜大說:我找到玩具車!

小龜說:喔!我找到的是布丁!

小龜大說:布丁?可以用嗎!

小龜說:你跟我比一比就知道啦!

小龜大說:喔!好啊!等我裝好晶片!

 

他們都裝好晶片後,

把機器人放到擂台上。

然後叮!叮!機器人大戰開打!

小龜說:呀!看我布丁拳!

小龜大說:看我飛車!

小龜大的車把小龜的布丁撞的零零散散的!

小龜大說:哈哈!贏了!

小龜說:別高興得太早呀!

突然!小龜的布丁機器人分裂成小布丁機器人!

小龜大說:我的天呀!

小龜說:厲害吧!好,換我反擊!

 

誰會贏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