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龜開始來運動了!

因為他覺得太胖了!

今天他要來告訴大家它最喜歡的運動喔!

來看吧!

 

這裡是龜龜國小的操場。

小龜把腳龜大拖來這邊運動。

小龜說:嗨!大家好,

我要來介紹我最喜歡的運動了!

小龜喝了一口水。

他又說:我最喜歡的運動是跑步!

雖然常常跌倒,

但是很好玩喔!

小龜大說:對呀!我們每天都跑三十公里耶!

而起只花十小時就跑完了!

小龜說:嗯嗯!而且琣次保玩都不喘喔!

小龜說:因為你跑慢跑機!

而我是跑操場耶!

小龜說:啊!哈哈哈!

 

大概嗯......十分鐘吧!

他們兩個成功跑完十公里了!

小龜說:呼!好累喔!

小龜大說:對呀!我覺得我可以去參加馬拉松了!

小龜說:那我也可以了喔!

就這樣,小龜和小龜大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