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製作方法不是真的喔!﹞

 

這裡是小龜的房間,

他正在畫畫。

可是沒有色鉛筆了!

所以!他要來做啦!

會做出怎麼樣的筆呢?

 

小龜說:嗯.....色鉛筆要用甚麼做呢?

小龜大聽到小龜要製作色鉛筆,

所以來給一些建議。

小龜大說:哥哥!你要『射』鉛筆喔

小龜說:是色鉛筆啦!

小龜大說:你要『射』色鉛筆?

小龜說:我是要製作色鉛筆!

小龜大說:喔!我懂了!

只要把鉛筆塗上顏色就夠啦!

小龜說:吼!不是啦!

小龜大說:好啦!來製作吧!

 

小龜大搬來了一大堆的東西!

小龜說:你要幹嘛?

小龜大說:搬材料啊!

小龜說:不用這麼多吧!

小龜大說:要啦!因為我也要用。

小龜說:

他們開始做了!

小龜大拿起了自動鉛筆的筆芯。

然後把木頭穿出一個洞,

把筆芯插進去~

小龜大說:好啦!

小龜說:顏色呢?

小龜大說:我做的是黑的!

小龜說:這有甚麼意義?

小龜大說:好有意義喔!

小龜說:最好啦!

 

他們又做了一次,這次就不一樣了!

小龜說:小龜大!藍色筆芯

這是有滴,我只看過一次。﹞

小龜大把藍色筆芯拿給小龜。

之後,像小龜大剛剛的做法一樣!

把木頭穿出一個洞,

把筆芯插進去~

小龜說:好啦!

他們就一直重複做色鉛筆,

做到顏色都齊了!

 

他們要來試用了!

小龜大說:YA!要來『射』鉛筆了!

小龜說:是用色鉛筆!

小龜大說:喔!

當然!他們是做成功的!

好了!故事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