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小龜和小龜大迷上了Wii裡的大神。

﹝其實是我迷上啦!﹞

這是以款既是解謎遊戲也是一款動作遊戲。

但是小龜太笨,

一直卡關﹝我也太笨,也一直卡關﹞

所以就交給小龜大處理啦!

 

這是小龜家的客廳,

小龜因為又卡關,

所以一直叫小龜大來過。

﹝題目乾脆改成小龜大Wii大神好了!﹞

小龜說:不行!我是主角耶!

把小龜大換成主角就好啦!

小龜大說:好啊!好啊!

小龜說:不行!

 

經過了一番爭吵,

小龜還是主角。

小龜大則是再幫小龜打八岐大蛇。

﹝八岐大蛇就是有八種屬性,

 而且有八顆頭的蛇﹞

我差點打成有八顆頭的龍。

小龜說:如果是龍的話那更有魄力。

小龜大說:啊!死了!

小龜說:還是蛇好了!

小龜大又再去了一次,

嗯!死!

再來!

死!

我不信!再來!

還是飄了!

小龜大說:啊!不打啦!

小龜接回手把,

用了究極奧義「開外掛」

好啦!Wii是不會有外掛啦!

但是,小龜還是過了。

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