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小龜撿到一顆蛋,

孵出來後發現這是一顆龍蛋.

他們會把這隻龍給怎樣呢?

吃掉嗎?﹝這是最不可能的﹞

還是丟掉?解剖?

送人?養他?﹝比較有可能﹞

丟到警察局???????

???????????

﹝夠了!太多問號了!﹞

 

這裡是小龜家裡,

他們正在為這隻『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龍』

找食物.

小龜說:他吃什麼?

小龜大說:不知道,給他吃草看看.

小龜說:但他有尖尖的牙耶.

小龜大說:那吃肉?老鼠?兔子?

小龜說:肉好了.

那隻龍看到他們兩一直討論,

忍不住了!

他說:喂!你們兩個笨x到底在吵啥啦!

小龜說:吼!不雅的語詞!

小龜大說:嗯!嗯!

那隻龍說:管我!我愛怎樣就怎樣!

小龜大說:我們把他丟到外面去吧!

小龜說:好.

小龜和小龜大往那隻龍跑去,

準備要抓他!

但那隻龍聰明得很.

他說:笨x來抓我啊!﹝他已經醜二了﹞

小龜說:看我的!

他撲了上去,

那隻龍看到他撲了上來,

他吸了一口氣,

呼!熊熊的燒到了小龜.

小龜說:哇!找火啦!找火啦!

那隻龍說:哼!我可是龍族的王子耶!

     怎麼可會被你抓住呢?

小龜大說:龍族的?王子?!

那隻龍說:對啦!

 

那隻龍跟他們說明了一下,

小龜和小龜大才知道他叫「龍」﹝這什麼怪名子呀!﹞

﹝龍說:這不是你去的嗎?

﹝還不是我想不到要叫什麼.

總之,

龍就在小龜家住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