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個月的時間,

我終於破關了,

感覺好漫長呀!

最後的結局也很棒,

現在我要再過一次啦!

這次應該一個月就好了吧!

 

 

 

03.jpg 

 

這就是天照大神﹝圖片找了好就才找到適合的.﹞

一開始買回來玩時以為他是隻狗呢!

直到到網站上找攻略時才知道他是狼呢.

這遊戲有點像解謎遊戲,

因為我卡關好多次﹝這都是多虧了攻略呀!﹞

 

 

362099m.jpg 

這支是一直陪同天照旅行的一吋,

他跟天照一起旅行的原因是為了學習到

天照的十三種筆業.

﹝感覺有點像壞人耶!﹞

而十三種筆業則是:

老鼠的一閃,牛的吹雪,

虎的迅雷,兔的月光,

龍的....修復能力吧!﹝我不知道那叫什麼﹞

蛇的水鄉,馬的疾風,

羊的....速度放慢吧!﹝我忘了他叫幽什麼的﹞

猴子的櫻花,荷葉和藤蔓.﹝猴子是三兄弟﹞

雞的火焰,貓的飛簷走壁,

山豬的煙火,還有太陽.

除了太陽外,

這都是十二生肖裡的.

﹝但沒有狗呀!﹞

沒有狗的原因應該就是天照吧!

他代替狗.﹝這樣魄力大減耶!﹞

 

只要有新的筆業出場,

一定會惡搞一番.

好了!我要繼續去完Wii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