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貝被抓來訓練後,

末日就沒有空閒時間了。

因為主持人怕小貝逃跑,

所以叫末日來管他啦!

﹝當然要包括的、食、衣、住、行﹞

而小貝自從開始訓練後就沒再放過嘴泡了,

因為一放就會被核爆。

我們來看看訓練的怎樣吧!

小貝:NO~別來!﹝被核爆﹞

 

這裡是訓練場。

小貝正在罷工﹝當心又被核爆喔﹞

 

SC_2011_1_12_18_47_15_.jpg 

小貝:嘿嘿!那討厭的末日去休息了,

   我當然可以偷懶啦!

我:那我去叫末日喔!

小貝:喂!別叫!別叫!

我:我不叫喂。

小貝:好啦好啦!主持人別去叫末日。

這時,末日走了進來。

小貝:完了。﹝溜~

但核爆已經打下來了。

轟!

小貝被打了。

我也逃跑了。﹝溜~

之後就只聽到小貝的哀號聲。

 

這是其中聽到的:

小貝:嗚嗚嗚~我不會跳啦!

末日:跳!

小貝:不要~

轟!﹝這次是鎖2﹞

小貝:嗚嗚嗚~

小貝呀!你還是乖一點才好喔。

小貝:嗚嗚嗚~我不要來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