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貝跳火圈的第二天,

但是,牠還是跳不過去。

所以小貝一直被核爆打啦!

﹝好可憐喔﹞

小貝:還不是你叫末日來抓我的!嗚~

我:你繼續哭好了,等一下末日就要來了。

小貝:﹝驚!﹞

 

末日走進來後~

他看到的是.......

小貝趴在地上。

 

422d1cad20af88f8c83e6b545bd4b93d[1].jpg 

小貝還是一樣,

看到末日就哭。

小貝:把牠拿走啦!他走的話我搞不好會跳。

我:搞不好?

小貝:好啦!他走的話我會跳!

好吧!他都說會跳了。那就叫末日離開吧!

但免不了會被核爆。

轟!

 

我:呼!終於叫末日離開了。

小貝:嘿!嘿!那換我把你趕走吧!

我:喔,那我再去要末日~

小貝:好啦!我跳。

小貝跳了過去,

一開始以為他會順利的跳過去,

沒想到.....

火圈太小了,小貝卡住了!﹝一定很燙﹞

小貝:啊~~~!著火啦!著火啦!

我:啊!要表演了,小貝掰掰。﹝燦笑﹞

小貝:喂!你這沒良心的,至少先滅火吧!

我:但馬戲團裡沒水耶!

小貝:那就用嘴炮好了!

轟!嘴炮貫穿了牆壁,

很剛好的擦過末日。

小貝又要遭殃了。

小貝:完了!

轟!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