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1月23號

天氣:有點小雨

心情:無聊中~

 

今天還是放假,感覺變得好無聊。

但是我很無聊也不會無聊到想去馬戲團。

那邊就跟地獄沒兩樣,嗯~又想到末日去了。

好想出去走走,但是會.....被遊客給......嗚~尾巴。

嗯~該怎麼辦呢?

啊!去睡覺好了!

還是去樓下找懷文玩~

不!懷文不會歡迎我的,上次不小心把他家毀了一半。

那在往下走會到誰家呢?

 

啊!是綿羊家!算了!算了!那邊的遊客也很多。

那再下去呢?艾莫西特。

不,我討厭幽靈。

那在更下面呢?

算了!我還是『呆』在家當宅『狗』好了。

嗯~就這麼辦。

叮咚!

啊!又有人來了。

唔!是末日。

我又要被核爆了。

 

小貝的日記2完    小貝被核爆次數:6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