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香菇馬戲團又開始正式營業了,

所有的員工都要正常上班,

沒有例外。

           主持人上

這次是小貝在馬戲團門口看到的= =

小貝的表情很無奈,

小貝:吼!剛回來馬上就要跳火圈!有沒有人性啊?!

我:我有人性啊!可是對狗來講可能感覺不到喔!

小貝:我不是狗!

我:啦!啦!啦!﹝快溜~

小貝:.......

 

小貝到了有著火圈的地方,

他看到的是末日坐在椅子上看著報紙。

小貝:喂!你也太悠閒了吧!

末日:反正要火圈的不是我。

小貝:囧 orz

末日:啊!核彈呢?

小貝:在這。﹝把核彈丟過去

末日:嗯.......

小貝看著末日,看著看著就睡著了﹝啊末日是會催眠還是怎樣?﹞

突然小貝被一枚飛彈直擊!

小貝:唔!好痛!我的臉。

末日:咦?沒有爆炸?再丟一個。

小貝心想:完了!

再度被飛彈直擊!

小貝:吼!別再丟啦!這是紙做的!

   本來就不會爆炸!﹝他趕緊遮住嘴巴﹞

末日:哦~我叫你準備核彈,你居然用紙作來混過去~ 

   我看你不想活了喔!﹝燦笑

小貝:完了!他開覺醒了!

嗚哇!

小貝被打飛了。﹝小貝被核爆次數:7﹝幸運的7﹞

小貝:一點都不幸運!

我看到後,我想到的是:

小貝你要回來喔!

不然我會派捕狗大隊來喔!

轟!

我也被核爆了!

K.O.  叮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