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文被抓來以後小貝的訓練變的不一樣了.

小貝必須和懷文一起表演,

表演的是:空中飛『狼』

小貝:嗚嗚嗚~我不要!

   我有懼高症!

懷文:我也不要!他太重了啦!

我:不練習就沒飯吃+核爆喔!

懷文&小貝:NO~

就這樣,他們就逼不得已的去訓練了.

 

這裡是訓練場.

小貝目前正在嘗試抓懷文的腳,

懷文則是嘗試腳被抓住後能不能起飛.

末日是在旁邊監督&摸魚.

小貝:可以休息嗎?

懷文:對呀!可以嗎?

末日:沒起飛就不行.

懷文&小貝:嗚嗚嗚~

他們只好繼續練習.

過了一段時間~

 

他們起飛了,

但沒多久就撞牆了!

小貝:嗚~我的臉!

懷文:要墜機了!

一陣慘叫!

末日:好!可以休息了!

懷文:你是要等我們撞牆後

   才叫我們休息嗎?﹝一臉不高興﹞

小貝:不要生氣!不然下場會很慘!

懷文:你就是因為太溫和所以才會被抓來!

小貝:那後果自負喔!保重!

小貝剛說完懷文就被核爆了.

小貝:我就說吧!

懷文:好痛!

末日:哼!

就這樣,小貝和懷文悲慘的生活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