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末日已經五十啦

所以之後就要來練符文啦!

但我也要有那個心情才行。

符文:那這不是廢話嘛!

我:沒辦法啊!因為我玩習慣了!

符文:ˋ︿ˊ(放劍蓮

SC_2011_3_11_19_40_1_.jpg 

我就是那些被揍的怪物~

末日在一旁看戲,

這時巨劍走來,

巨劍:攻擊怎麼只有一千多而已?

符文:喔!是巨劍阿!這個問題要去問作者喔!

我:呃.....我也不知道啊!

巨劍:快說!不然賞你一個大絕!

我:我要看大絕是哪招,在考慮要不要說~

巨劍:(放彗星!

我:媽呀!

末日還在看戲~

我:末日你還看啊!

這時末日站起身,

然後~核爆!

我:我的血不夠檔三個大絕啦!

符文:(偷笑

這時巨劍問了一個問題,

巨劍:符文你幾等啊?

符文:四十五啊!

巨劍:那攻擊位什麼只有一千多?

符文:我哪知?

末日:因為符文太弱。

符文:最好啦!我只差你五等耶!

末日:五等差很多耶!

符文:哪有!

末日:不然你現再去打一場混沌之門.....

符文:嗚!打不贏....

末日:看吧!

符文:嗚...末日欺負我~

這時作者又跑出來了,

但馬上又被轟回去~

我:我連話都還沒講耶!

巨劍:誰就你都沒練符文~

 

好!我有練好不好~

我有證據耶!

SC_2011_3_11_19_35_48_.jpg 

雖然不是自己打~

但至少我有練好不好~(哭

拜託符文你別再打我了。(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