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艾爾弄了一個活動,

打幾個任務就可以換到時裝了。

(我省略了好多步驟= =)

這次活動給的時裝好像可以在商城看到。

(我說的是好像,所以不代表一定是!)

因為這個活動我的末日就要來解啦!

符文又要暫時放一邊啦!

符文:什麼?(大驚!

巨劍:符文好可憐喔!

符文:你不是也一樣寒假過後就沒被使用過嗎?

巨劍:對呀!所以你跟我一樣可憐啊!

符文:最好啦!我是短時間,你是長時間耶!

這時末日走來~

末日:但我聽說作者玩符文會有壓力所以不想玩了。

(這是真的,每次玩符文不知道要打什麼就會有壓力)

巨劍:那符文就跟我一起蹲在角落劃圈圈吧(拍肩!

符文:我才不要!我好不容易97%了耶!在3%就要四十六了!

末日:那你加油吧!

 

回到這次的主題~

這次的任務好像要打什麼無境噗魯的,

我還以為威廉時空又要來了= =

符文:一個梗用兩次就不好笑了。

我:會嗎?我還是覺得會很好笑耶!

符文:那是你笑點很低吧!

我:嗯!對呀!

符文:......

我:到限在我都在考慮到底要不要玩符文耶!

符文:!

我:因為我第一次玩時是練巨劍,

  但之後聽說巨劍很爛就砍了。

  因為這樣我就練了魔劍,

  沒想到現在.....

符文:原來我是取代巨劍的啊!

   這是第一次聽到耶!

巨劍:那之後幹麻又要再練一支巨劍?

我:因為之後又聽到符文很爛,

  所以又練了一支巨劍~

巨劍:原來我和符文是互相取代呀!

 

過了幾秒後,

劍連+彗星

我:幹麻打我?

符文:誰叫你砍了又練,

   之後要把砍掉的再練一次!

   欠揍啊!(放真烈焰~

我:那巨劍你幹麻也打我?

巨劍:因為你的舉動既無聊又欠揍。(放末日誓言

我:好簡潔有力啊!

末日這時正拿著爆米花看戲。

我:末日你還看!

轟!

核彈+嘶吼

天啊!你要謀殺我啊!

轟!

死轟也放!

就這樣作者慘死在三個人手上~

真是可喜可賀。

 

題外話:

SC_2011_3_18_20_10_33_.jpg  SC_2011_3_18_20_10_35_.jpg

我發現末日這樣穿還滿好看的,

可惜只有十五天= =

(我絕對不是故意把五十等秀出來喔!)

(遭眾人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