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艾爾開了一個限時副本,

要在十分鐘內保護三顆艾爾水晶,

只要一個爆掉就算輸了!

我用了末日去挑戰~

六分鐘= =

(這是跟人組隊的,

 但沒組隊也不行)

我只撐了六分鐘,

然後不知道是哪顆爆掉,

眼前那顆明明沒事阿~

符文:那爆的是其他顆了。

我:可能吧!

巨劍:這有這麼難嗎,連末日都輸。

末日:你自己去打就知道了。

巨劍:那算了。當我沒說吧~

符文:聽說這次的怪物有三頭龍耶!

巨劍:還有烏諾!

末日:有嗎?

我:有!但還沒到那就死了。

 

這次的副本中最討厭的就是那三頭龍了。

因為打不死牠= =

又不能打他,

而且它只會打玩家,

攻擊全範圍,

不能補血.....

符文:夠了!太多了。

我:沒辦法,因為真的太討厭了。

末日:如果我在看到那隻龍我就要放核爆打他!

我:那要怎樣打到牠?

.......

末日:不知道。

(昏到~

好!這次大概就是這樣,

改天把那隻龍拍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