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怪時用核彈感覺怪怪的,

後來才發現它的距離改了.

因為這樣我開始少用核彈了,

(因為用起來不順手)

因為這樣小貝很開心!

末日不會用核彈打他了!

小貝:我安全了!我安全了!

末日:我還有死轟和狂暴衝擊.

小貝:但是至少不會比核彈痛阿!

末日:可是我可以先放狂暴在死轟啊!

小貝:囧

末日:你準備受死吧!(邪笑

小貝:救命呀!

 

回到正題

核彈改了以後我好像開始用嘶吼了!

不然就是狂暴.

末日:核爆對身體有害,少用為妙.

我:你講這句話很沒說服力,

  因為之前用核爆的人都是你.

末日:嗄?你剛剛說啥?(亮爪

我:沒事!沒事.

這樣看起來末日變的更可怕了...

而且有新技能後他就常常去找香菇玩,

SC_2011_4_15_17_50_18_.jpg  

嘖嘖嘖!沒拿武器傷害就這麼大,

那拿武器加暴擊的話更.....嘖嘖!

末日:這樣我看起來滿矮的.

我:嗯嗯!

末日:你還嗯!

我:呵.

末日:還呵.

我:喔!

末日:在叫就轟你!閉嘴!

總之,末日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