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翻二轉MP1的技能,

因為只翻MP1,所以比較少。

 

符文殺手:

符文爆發 Splash Explosion

結果:爆炸飛濺(好可怕~)

符文:想血噴四濺一次嗎?(邪笑)

我:不了。

 

領主騎士:

音波衝擊 Sonic Blade

結果:聲波刀片(刀片阿~)

騎領:超音波?

 

狂鋒武者:

狼牙斬 Wolf Fang

結果:沃爾夫芳

狂鋒:狼勒?

我:跑了。

 

末日武者:

X轟鳴 X Crash

結果:X崩潰

末日:被打到就會崩潰還是我會崩潰?

我:我比較希望你崩潰耶!

 

虛無公主:

(我忘了叫啥)Hell Drop

結果:跌落地域

虛無:全部都下地獄吧!

 

元素魔導:

大地之氣(無腦龍捲風)Cyclone

結果:龍捲風

元素:叫大地之氣好了!

 

風行者:

飛揚之舞 Slide Double Kick

結果:滑動雙踢

風行:滑呀!

 

守護者:

冰封箭 Freezing Arrow

結果:冰凍箭

守護:這是冰雨的一部分~

 

創造者:

(忘了叫啥,但我都叫他龜派氣功)Electric Field

結果:電場

創造:歐貝利亞!上。

 

復仇者:

原力爆發(機關槍)Atomic Blaster

結果:原子衝擊波

復仇:子彈永遠都用不完!

 

附上一隻安古勒!

 

麻糬.bmp  

這是用小畫家畫的,

好醜(那你還畫)

符文:哪家的麻糬啊?

末日:好像很好捏!(左手蠢蠢欲動)

安古勒:(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