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烏諾還是巫諾啊?)

末日最近都去打烏諾,

這是因為活動要鑰匙,

要打50場才行.

符文:那為什麼要打烏諾?

我:因為組隊打只需要三~四分鐘.

符文:喔!烏諾好可憐喔!

我:我也很可憐啊!每天都要看到他...

這時末日走來~(每次都是這樣)

末日:還要打多久才行啊?

我:等到任務過完吧!

末日:每天都打他打到快吐了!

我:加油吧!

 

末日又再次進去打了~

小兵雜魚都滾吧!

可恨的飛龍死吧!

暗暗的地方我不要!(沒押韻)

到了烏諾那裡...

送你一個死轟!

加狂暴!

再一個X爪!

打完了!

以上的方法x50次~

(當然我玩時不可能這樣啦!)

 

 

打完後~

末日:可以走了吧!

我:你還要打厄太拉的第2,3,4,5張圖.

末日:吼!煩不煩啊?

我:但是你不打我就沒題材寫啦!

末日:那干我啥事?

我:哪知?快去打就是了!

末日:等我打完就換打你!

我:喔!(溜~

至於剩下的打怪過程都省略吧!

迷:是你還沒打吧!

我:你管我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