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曉得是被雷打到還是怎樣,

我居然在練符文!

符文:什麼居然!你這什麼態度啊?(嘟嘴)

我:阿不然我要用什麼形容詞?

符文:可以換成終於啊!

換成以後變成:我終於在練符文了!

我:那樣就變成你的心聲了= =

符文:好啦!快點切入正題啦!

為了不被符文繼續煩,

我只好開始說明啦!

 

原本只是沒任務解才過鎖四,

結果玩到會玩到想摔鍵盤。

但為了鎖四!

只好展開這場多災多難的旅行啦!

符文:什麼多災多難!很難聽耶!

我:本來就是啊!

  就連打巫諾普通也要六分多鐘以上耶!

  末日打困難都只要四分鐘!

符文:喂!末日她是五十等耶!

我:你也四十六等啊!

迷:到底要吵多久啊?

我:啊!忘了繼續講下去了!

 

一開始打核心都還很簡單,

直到第二天~

要打巫諾!

NOOOOOO!(內心的吶喊)

打不贏!打不贏。

但還是去打了,

第一場:沒!

第二場:沒!

第三場:沒!!

第二天就這樣耗完了。

 

到了第?天(我沒數花了幾天)

啊!好多了,終於掉一個了。

接著是打到想摔鍵盤也不掉。

之後有一段時間是因為開筆記本箱子開到筆記,

但因為沒筆記本而去解筆記。(這時巫諾已經打完了)

筆記本打了兩天(星期四和星期五)

到了今天(星期六!)

繼續去過鎖四吧!

三十分鐘後~

過完了!拿到鎖四抗魔培訓。

多災多難的旅程也結束了!

符文:哪是多災多難<(ˋ︿ˊ)>

 

圖片證明:

核心

SC_2011_5_16_19_20_56_.jpg  

希望橋橋(希望之橋啦!)

SC_2011_5_21_8_0_37_.jpg  

(不要問我為何結束動作都一樣)

附加筆記本證據圖片:

SC_2011_5_19_19_15_18_.jpg  

(不要問我旁為什麼是注音)

電繪板真好玩!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