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過史詩,

所以一直去打皇宮前坡!

想當然是跟別人一起打,

自己打會死翹翹的!

符文:為什麼會有屎翹翹?

我:你沒看到刪除線阿!是死翹翹!

符文:(懷疑中)

我:不管你了!

 

回到正題

為了打皇宮前坡,

所準備了藥水!

符文:那明明是末日的藥水欄放不下,

   所以『借』放在我這的...

我:只要你沒告訴他就好啦!

符文:可是我已經告訴他了...

我:(大驚!

末日:啊!小偷在這啊!

   我這個警察要來抓人了!

我:救命啊!(逃!

再次回到正題

準備好藥水後就去找人啦!

最後就開始打啦!

 

直到王房~

我:因為我不會打,所以常被車輾.

符文:你想殺了我啊!被車輾耶!

我:反正你命大咩!

符文:(開劍蓮)

我:(暗影步滑啟動!)

符文:這哪招啊?

我:偷學的.

又再度回到正題(喂)

因為被車輾所以會扣血,

因為會扣血所以要用藥水,

因為要用藥水所以需要補充,

因為要補充所以要跟末日借,

跟末日借完會被他揍.

被他揍後換我扣血,

在流血的狀況下打皇宮前坡,

因視線模糊而玩的不順,

結果又扣血.

最後回到原點.

 

我:以上就是符文打皇宮前坡的過程!

符文:你上面那些廢話是做啥的?

我:那不是廢話!

符文:明明就是!

無限爭吵中!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