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文章算故事而不是心得喔!

 

巨劍二轉已經過完了!

現在已經是領主了耶!

騎領:YA!我終於二轉了.

符文:只花了三天~(怒)

末日:三天~(盯)

騎領:幹麻用這種眼神看我(怕怕)

符文:同樣是劍士,你花了三天轉完,

   我花了七天(瞪)

末日:任務明明比我的困難,

   卻過的比我快.

騎領:你們幹麻這麼在意,

   我的等級比你們低耶!

這時符文想到了一個點子,

 

符文:喂!末日,我想到了一個點子,

   你聽聽看可不可以?

末日:我聽聽看.

符文:就是我們把他拖到競技場,

   然後圍毆他...教訓他一下!

末日:喔喔!這個好!

   沒想到你也可以想到好的點子!

符文::(怒!)我不是笨蛋好嘛!

就這樣他們開始實施這個計畫~

 

符文和末日朝著騎領的方向走去,

騎領:嗚!怎麼覺得有點..危險.(轉頭)

   哇啊!你....你們要幹麻?

末日:嘿嘿嘿!我們要給你一點教訓!

   讓你知道在長輩(?)面前沒大沒小的後果.

騎領:嗚!救命!

符文:末日!把他拖走吧!(燦笑)

末日:嗯!騎領乖跟我們走吧!(摸騎領的頭)

騎領:不要!救命!救命!(待續)

 

SC_2011_6_18_9_26_20_.jpg

這是我所有的角色,

打競技時只有末日有不敗紀錄.

符文則是打競技比較多次.

騎領是沒有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