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_2011_6_19_17_14_50_.jpg 

第一商業地區耶!中間那個人是誰呢?

 

最近玩艾爾不是用騎領東打打西打打,

就是用末日去欺負小貝和巫諾。

不管怎樣我也不會去玩符文了!

符文:囧!怎麼可以這樣啦!(哭)

我:但是你真的不好玩啊!

騎領:我雖然等級低但還是有人要啊!

末日:嗯!還好我五十等了!

符文:這次換你們兩個欺負我(哭)

呃...離題了。

 

會到正題,

這次末日去第一商業地區參觀,

順便過史詩~

但是這是跟別人一起打,

不然打打的贏啊?

末日:打的贏啦!(怒)

我:有點困難,有時手殘按錯,有時被打到,

  有時忘了補血,有時...

末日:吼!你理由很多捏!

符文:你現在才知道,我上次問他不玩符文的理由,

   他給了我好幾個.....

末日:那結果呢?

符文:嗯..............不說!

喂!講下去了啦!旁白很辛苦耶!

 

末日就這樣打下去直到打王,

嗯....王不好打!

打到一半要去打黑洞,

打完後又要回來~

就這樣一直重複。

反正就是很忙啦!

就醬啦!掰掰!

末日:好短!(驚!)

我:因為沒有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