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這次的趣事就由我來說吧!

這次的事情大該是上個月的事,

我跟守護(上次跟澄打的那個)打皇宮前坡。

因為人不夠只好看有沒有人要來,

結果組到一個以封頂的創造。

守護:哇!封頂的耶!應該很快就打完了吧!

末日:嗯...應該吧。

這樣開始了這場。

 

一路上都很順,沒遇到太大的問題。

直到打波卡和麥克德。

這時我(這裡的我指末日)正要衝過去,

但是那位創造放了納斯德鐵拳加暴擊。

SC_2011_7_29_9_56_47_.jpg  

波卡二人組死了!

守護:哇!好快嚘!末日你看!

末日:(傻眼)

到目前我都沒遇過這種事。

創造:哼!愚蠢的人類,納斯德可是很強的。

我們就這樣進去打王了.....

 

打完後那位創造就走了。

而我則是帶著驚恐繼續和守護繼續打副本。

守護:那個創造好厲害喔~你剛剛有沒有看到?

末日:嗯?..喔!有阿,有看到。

 

末日:今天的趣事就是這樣啦!

我(在這裡指作者):其實我只有拍到圖,

  故事是自己掰的。:P

希望看到這篇的人也會遇到許多趣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