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鎖三拼完了,

而且也點來用用看,

發現還滿好玩的~

末日:就看他大吼大叫而已不是嗎?

雷霆:你的靈魂嘶吼不是也會打吼大叫!

末日:那不一樣!

雷霆:明明就一樣!

就這樣他們開始了無限的爭吵。

雖然說鎖三會打吼大叫,

但只光看名稱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

到現在鎖三叫什麼我都還不知道......

 

我發現過鎖三的耐心還比鎖二多,

所以先過完就是了。

來看看鎖三的樣子吧!

SC_2011_8_15_10_4_53_.jpg  

(根本不像在大吼大叫)

雷霆:我不見了OAO!!

末日:這什麼鬼威力?

騎領:放煙火!

還滿像煙火的.....

決定了!這招就叫煙火好了!

眾人:..............

就是這樣啦!

 

以下是末日和騎領的對話:

接上一篇

騎領:末日!

末日:幹麻?問完了?不然這個快就跑回來。

騎領:不是,是我找不到製作遊戲的人。

末日:那你幹麻找我?

騎領:因為我想你可能知道吧!

末日:我不知道~

騎領:那我在去找好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