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練澄的時候覺得他好矮,

最近經過多次的比較後發現他實在太矮了!

騎領:雷霆,你到底多高啊?有我高嗎?

雷霆:不知道?要比比看。

騎領:那來比比看!

這時末日走來~

末日:你們在做什麼?

騎領:我們在比身高!

末日:幹麻比身高啊?

騎領:看雷霆他有多高。

末日:你們不會去找圖片看看喔!

雷霆:哪來的圖片?

末日:作者那裡有。

他們兩就這樣衝過去去找圖片了。

 

騎領:作者你給我滾出來!我們要找圖片!

沒有動靜,

騎領:作者給我出來!

沒有動靜...

騎領:作者給我.....

雷霆:圖片在這裡啦!

騎領:哪裡哪哩!我看!

SC_2011_8_20_10_37_26_.jpg  

紅線是方便比較的。

騎領:好矮......你比所有人矮....

雷霆:沒辦法,大砲害我長不高。

(還有別張,但不清楚就沒PO上來)

騎領:那二轉後會不會長高?

雷霆:不知道。

 

話說澄吃到巨人祕藥也才跟末日一樣高= =

雷霆:真的?!(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