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爾德.jpg 

 

嗯!

他!貝爾德,

我都叫他狗狗,

因為他太像狗了!

﹝這不是重點﹞

 

我的末日﹝39等﹞最近一直在打牠,

都是為了尾巴和鋒刀才來打.

但打著打著,

越打越順,

好!要來進入正題了!﹝喂!也太慢了吧!﹞

我覺得,他最討厭的攻擊就是嘴砲啦!

因為他的屁股也會放嘴砲耶!

而且不只有一次喔!

我看過好幾次﹝雖然都沒被他的嘴砲轟過﹞

可見他有兩個嘴巴.

 

那我為什麼會用末日去打呢?

嗯!這是因為本尊符文太弱了.

都45等都還要打個二十分鐘多.

人家末日打都只要花十四分鐘耶!

差太多了吧!

嗯~我的心得大概就是這樣.

我建議符文等級低別單刷,

就這樣.我要再去單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