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

小龜和小龜大種了蘋果樹,

到現在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了.

已經開花結果了嗎?

 

這裡是小龜的院子,

蘋果樹已經結果了喔!

小龜說:YA!YA!

小龜大說:我的努力沒白費T_T

小龜說:但是我拿不到蘋果.

小龜大說:拿椅子啊!

小龜說:你去.

小龜大說:又不是我要吃!

他們吵了一會兒,

最後還是小龜大去拿了.

﹝可憐的小龜大﹞

 

拿到了蘋果後,

他們把樹砍了.

﹝也太早了吧!﹞

原因是因為會擋到陽光.

小龜說:我吃吃看好不好吃.

他咬了一口,

噁!難吃!

小龜大也要了一口,

嗯!好吃!

﹝怎麼不一樣呢?﹞

小龜說:我吃吃看你的!

小龜從小龜大手中搶過來,

然後咬了一口,

噁!還是很難吃.

果然砍掉是是正確的.

就這樣,

蘋果就被丟到垃圾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