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九尾妖狐,

有看過「火影忍者」的都知道.

但是會跟腦中想的不一樣就是啦!

 

 

25.jpg 第二張過小→26.jpg

這就是九尾,

他好像戴著面具﹝因為還有本體﹞.

背後背了一把劍,

會導電,所以這就是他的弱點啦!

打到這時已經學會迅雷了.

﹝我現在已經在九尾妖狐的家了.

打了好久.﹞

 

 

28.jpg 

 

赤冑好像是隻牛,

聲音像牛,

也會像牛一樣的撞來撞去,

而且把他的盔甲拿掉後還有著火的牛骨頭.

而且他是公的,

因為他有牛角﹝在我印象中攻的才有角﹞

而外表看起來像八歧大蛇的其中一顆頭,

至於為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但打倒他後會出現八歧大蛇.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就赤冑喔

下次再來介紹更後面的BOSS.

我沒反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