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麻煩的怪物,

至於為什麼麻煩,

因為Wii是用體感操作的,

所以沒對好就失誤。

 

 

 

 

答選坊.bmp 

 

他是答選訪,

就只有他可以讓我卡關卡好久。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打他,

他說撞他會有「經絡鬼孔」,

然後再用毛筆點那個孔就好了。

前面的兩星級和四星級的答選訪都可以過,

﹝兩星級和四星級是依照他出現的經絡鬼孔來分的,

 看幾個孔就幾星。之後還有五星和八星。﹞

回到正題。

兩星和四星都可以過,

但五星就有問題了,

因為孔變多了,

所以就比較難記,

所以我就傻傻的點,

忘了要照順序。

﹝要照順序是這個星期六才知道的。﹞

虧我玩了這麼久,

因為他害我過關花的時間變長啦!

 

至於八星級.....

那八個孔我只能記四個,

根本過不了。

反正也不重要。

到八星及那裡大概就不會想理他了,

因為八星那是最後一大關,

過完就沒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