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已經到了,但是馬戲團是不會放啦。

所有的員工照常上班!誰也不准放假。

一但放假就會叫小貝放嘴砲喔!

             主持人上

這是末日在告示牌上看到的......

當然旁邊也以許多員工議論紛紛。

末日是不會理啦,但為了放假只好去找主持人啦!

 

到了主持人的辦公室﹝馬戲團裡有辦公室?﹞

末日直接明講要放假。

我才不管呢!

轟!

核爆下來了。

好痛,

站在我旁邊的小貝看到了馬上......

溜~

好啊!小貝你完了,要減薪!減薪!

末日看到了,馬上叫牠回來﹝?﹞

然後在牠耳邊講悄悄話﹝哇!難得聯合耶~!﹞

我看到了這種情況,只好像小貝一樣....溜~

好啦!好啦!是放「他」一天假。

沒錯!我只有講「他」而已。

所以小貝是沒得放啦!

小貝:蝦咪!我要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