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末日來說要放假後已經一天了,

但是他還是沒來,為了怕小貝搗亂只好讓所有員工放寒假。

﹝你們這些員工要好好感謝小貝呀!﹞

員工:誰理他呀!可以放假就好了。

我:...........

 

 

這裡是小貝的家?!

你們一定很好奇為何會到小貝家吧!

其實是加裝了攝影機﹝納斯德牌﹞

所以才會有現在這景象。

好!來看看小貝在幹麻。

 

SC_2011_1_11_18_10_51_.jpg 

﹝本來裡面有末日,但我把它蓋掉了﹞

小貝還是一樣一直睡。

小貝:管我呀!

我:啊!醒了。

小貝:我可是狗耶!鼻子是很靈敏的。

我:喔~原來你是狗呀!我一直以為你是狼耶!

小貝:啊!

我:來不及了。

轟!

這次是嘴砲。

小貝把我趕走了。

那攝影機呢?

也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