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摩奇村莊改版後,

我就找不到魔神噗魯了。

所以我就到時空去找他啦!

魔神:人家過的好好的幹麻來找我?

我:因為你長什麼樣子我都忘了。

魔神:我就長的黑黑的呀!

我:沒印象~

魔神:= =

符文:那你用誰去找?

我:末日啊!

轟!(馬上遭劍蓮

我:因為符文沒有鑰匙啊!(望向背包

符文:好吧!

   對了!那你們打到哪啊?

我:克勞爾布萊德= =

符文:好弱。

魔神:喂喂喂!你們把我當空氣啊!

我:啊!對吼!今天的主題是你耶。

魔神:= =

 

回到主題,

這次找到魔神噗魯後馬上是.....

開扁!

魔神:哪尼!

末日:>>^X 用這招轟到死!

魔神:我會霸體耶!

末日:那就等霸體結束啊!

   不然放個死轟也行!

魔神:難道怪物的下場都這樣嗎?

末日:嗯!

魔神:真衰!好險我已經不在摩奇了,

   不然之後會...(妄想中~

末日:Nuclear核爆)

魔神:(飛走了

符文:咦?流星?

末日:飛好遠喔!

(完)

題外話:

本來以為打完邪魔噗魯就到休息地了,

但一看到這個畫面就被嚇到了。

SC_2011_3_19_17_6_57_.jpg 

末日:這哪裡可怕?

我:因為沒看過所以很可怕~

末日:那核彈和這個哪個比較可怕?

我:核彈!(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