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符文:這次的主角是我耶!萬歲!

末日:那我是來幹麻的?

我:客串吧!

 

最近因為玩末日玩的有點無聊,

所以用符文來換換口味.

(原本要開巨劍,但他才29等...)

但因為不會玩符文所以去打簡單的,

而簡單的就是標題的第三居住地區!

沒想到用符文玩一點都不簡單T T

光飛龍就不行了~再加上不會玩和很多會要命的要素.

但真正的難題是在王本身~

他所有的攻擊我幾乎都躲不掉啊!!!

符文:你給我好好玩阿!

我:阿我就不會完咩!

(無限爭吵中)

 

還好最後有打完啦!

符文:下次給我好好玩!

我:那要有下一次阿!

符文:(驚!

我:嘿嘿嘿!我只說換換口味,

  但這並不代表我之後就會用你阿!

符文:那這樣賞你一個劍蓮好了!

我:挖哩!(溜~

末日:逃的好快喔!

符文:咦?末日你怎麼會在這?

末日: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

符文:不去打小貝嗎?

末日:不想打!

符文:那你教我打第三居住地區好了!

末日: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