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_2011_6_2_21_56_44_.jpg  

這是之前拍的,

巨劍是我.

那後面是誰呢?(猜猜看)

 

歡呼!巨劍35等了!

所以現在要過二轉啦!

但!二轉真不好過啊!

想到之前過符文的二轉花了一星期...

巨劍:這次領主二轉又不是符文的二轉!

符文:幹麻沒事扯到我?

巨劍:因為你二轉花了.....

符文:不!別提那悲慘的事了= =

我:你們怎麼沒有問這次為什麼沒提到末日?

巨劍:對耶!為什麼?

符文:因為末日他二轉只花了五天.

巨劍:.......

喂!你們到底要不要開始啊?

我旁白很難做耶!

巨劍:喔喔!對吼!那開始吧!

 

巨劍二轉第一個任務是:

  去找阿莉爾,

  他會叫你去找藍托.

第二個是:

  打光滑的石頭碎片,

  石巨人類才有←(應該是這樣叫吧?)

  打30個(不好掉,要花時間)

第三個是:

  打杜德和布羅斯,

  雖然沒限定哪張圖,

  但我才30等...

  也可以打奉獻祭壇(困難)4次.

之後嗎.....還沒過到那耶!

等過到那在講好了,

因為核心和基地都沒過.

衝啊!繼續去過!

這次都沒末日!YA!(★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