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領:好啊!又給我封頂!

符文:= =

澄:血降大地(彈雨)

末日:幹麻一出場就打我啊!

符文:因為你封頂(怒)

騎領:因為你56等了(怒)

澄:因為你.....呃...(台詞被搶了)

末日:就因為這樣?

符文:嗯!

末日:哪你們現在要幹麻?

騎領:圍毆你!

末日逃跑了。

 

這次封頂因為只剩下10%的經驗值,

所以打三場就打完了。

末日之後也遭到十顆的導彈追擊。

987.JPG  

這場是打維克多。

騎領:三場!

符文:哪三場?

澄:剛剛問末日他說貢丸一場,維克多兩場。

騎領:你怎麼找他啊?

澄:用導彈啊!

符文:子彈不會用玩嗎?

澄:不會呀!(笑)

騎領:嘖嘖!(好可怕)

 

雖然封頂了,

但也挺無聊的,

打完副本看到沒有經驗值會很空虛。

騎領:那就換別之練啊!

我:要換哪隻?

騎領.......(不知道要怎麼講)

我:那來玩澄好了!聽說出一轉了~

騎領:.........(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來玩澄!來玩澄!

等一轉後給他轉成雷霆戰將!

符文:我記得雷霆戰將好像是長頭髮的...

我:對呀!

騎領:好像女生喔!

我:這樣才好玩啊!

騎領和符文望向澄,

他們想:澄,你慘了。

邁向一轉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