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龜說:「你好,我是小龜,我喜歡跟我的好朋兔兔一起玩。我討厭阿土,因為他會打我。我的哥哥是小龜小,是最聰明的。弟弟是小龜大,只會叫和爬。」

小龜大生氣的說:「我會說話。」兔兔說,「小龜你寫一封信給大家吧!」小龜說:「好!」

。。。。。。。。寫信中。。。。。。

小龜說:「我好了!」 

內容是:親愛的讀者:

  這是會發生很多跟小龜事件有關的部落格,有打怪、去KTV、寫寫信,還有好多好多,

希望大家可以來看一看喔!

快快樂樂

                                    小龜敬上

小龜說:「如果要看我發生的事,請鎖定每天的小龜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