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龜和小龜大跑到了電玩世界去了,他們會發生甚麼是嗎?我們去瞧瞧吧!GO!這裡是小龜的遊樂器桌面,他們在亂翻裡面的資料。

小龜說:「多東西喔!都是我儲存的紀錄耶!」

小龜大說:「對耶!啊!我找到我刪掉的東西了!」

小龜大抱起好大一疊的資料打算讓資料復原。

小龜說:「不行!太多了!」

小龜大說:「喔!好吧!」

他們繼續走,看到了一扇門。他們走了到裡面去,看到了.......怪物!

小龜說:「天啊!跑啦!」

他們跑了出去,怪物被擋住了。

小龜大說:「呼!」

他們又繼續走呀走,又看到了一扇門。他們走了進去,這次看到的是.....資料!

小龜說:「這是我下載的資料!」

小龜大說:「有狗耶!」

大隻狗跑了過來,他的深影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大到可以把小龜大和小龜踩扁扁。

小龜大說:[媽呀!狗怪物!」他們又跑了出去。

小龜大說:「這次換到我的遊戲機好了!」

他們換了一台遊戲機。到了桌面.......

小龜說:「哇!好大喔!這世桌面嗎?」

小龜大說:「不是。」

小龜說:「ㄘㄟˊ!」

他們走著走著,走到了迷宮。

小龜說:「有迷宮耶!我們來玩吧!」

小龜大說:「嗯!」

他們各走了一條路,然後走呀走,走呀走。結果......迷路了!

小龜和小龜大說:「救命呀!」

他們能走出去嗎?      下集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