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龜一直下載東西。

結果中木馬病毒了!

結果他拿去重灌。

那段時間他要幹麻呢?

來看看吧!

 

這裡是小龜大的電腦室。

小龜說:小龜大!你電腦借我一下。

小龜大說:要做什麼?

小龜說:我要玩!

小龜大說:ON!我不希望我

的電腦像你一樣!

小龜說:可惡!

大概十分鐘後!他又來盧小龜大了=_=

當然!小龜大不借!

 

小龜到了客廳,他要欄玩電動。

小龜說:電動就可以了吧!

小龜開始玩了,大愾五分鐘後.....

小龜睡著了!

小龜醒來後,發現!

他把紀錄刪了。

小龜說:喔!不~~~~

小龜大說:吼!你吵死了!

你害我玩掛了啦!

 

大概過了一兩天,

小龜的電腦灌好了!

結果,換小龜大要重灌了!

當然!小龜不會把電腦借他玩!

哈!哈!哈!﹝難得寫篇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