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小龜的冰棒作失敗了,

他們把冰溶化。

要拿來做挫冰!

希望這次會成功阿。

 

這裡是客廳。

小龜和小龜大又再搬東西了。

小龜說:小龜大!挫冰機擬拿來了嗎?

小龜大說:拿來了!

小龜說:那你在把上次的果汁拿出來吧!

小龜大走過去拿。

小龜大說:果汁在哪啊?

小龜說:在冰庫,

我給它拿去冰了。

小龜大從冰庫拿了出來,

當然果汁變成冰了!

 

小龜大拿給小龜以後。

小龜說:好了!

這冰要怎麼拿出來呀?

小龜大說:把容器弄壞!

小龜說:好吧!

小龜拿了鋸子。

然後把容器鋸斷。﹝可憐的容器﹞

小龜說:小龜大,把冰放在挫冰機上吧!

小龜大放了上去。

小龜拿了一個碗。

小龜大說:可以轉了吧!

小龜說:OK!

小龜大用力的轉!轉!轉!

碗裡的剉冰變好多喔!

小龜說:好了!好了!

小龜大停了啦!

小龜大停了下來。

小龜說:YA!那我先吃了喔!

小龜大說:喂!還有我耶。

 

換小龜大挫挫冰了!

小龜大拿了碗。

然後換小龜用力轉!轉!轉!

轉到一半。

沒有冰了~

小龜大說:喔!NO!不~~~。

小龜說:哇!真慘。

小龜大說:啊!我想到了!

我們把冰平分!

小龜說:呃!好吧!

他們把冰平分了一下。

 

最後,

他們的冰都少的要命!

小龜說:不管了!我要吃了!

小龜大說:哪有這樣的!

結果他們從做挫冰變成搶挫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