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龜撿到一個大樹幹,

他打算來雕刻。

不小的會雕出甚麼耶!

 

這裡是客廳,

小龜正要把樹幹鋸成兩半。

小龜說:一!二!一!二!把它鋸成兩半!

小龜大說:你再幹嘛?

小龜說:我要來雕刻!你要來玩玩看嗎?

小龜大說:好啊!

他們倆個劇好大樹幹後......

 

小龜說:好!來雕刻吧!

小龜大說:YA!

小龜拿起工具,開始雕了起來。

小龜大也是,可是他拿錯工具了。

他拿成菜刀和抹布。﹝這是來亂的吧!﹞

小龜說:咦?小龜大!你拿菜刀喊抹布要幹嘛呀!

小龜大說:我要切菜!﹝來亂的﹞

小龜說:你是大樹幹拿來吃?

小龜大說:對呀!我要減肥!

小龜說:隨便吧!

 

小龜繼續雕刻了起來!

可是......他一直被小龜大吃東西的聲音吵到。

小龜說:小龜大,小聲點!

小龜大說:嗯?喔!好啊!

小龜繼續雕刻,他快雕完了!

但是小龜大又吵到他了。

小龜說:小龜大!小聲啦!

小龜大說:喔!我已為你說大聲耶!﹝欠打﹞

小龜說:喔!天啊!

 

小龜他雕玩後,小龜大也吃完了!

小龜說:呼!我的小龜雕像好了!

小龜大說:我也吃完了!

小龜說:是喔!

小龜大說:YA!我瘦了500000000公斤!﹝他到底有多肥呀?﹞

小龜說:我的天啊!你上次幾公斤?

小龜大說:我啊!好像是600000000公斤耶!

小龜說:算了!祝你減肥成功。

小龜大說:啊!我看錯了,我又重了400000000公斤!

小龜說:天呀!!!!

就這樣,小龜太低估小龜大的體重了。

﹝其實,是體重計壞了。因為他太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