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龜買了模型的材料。

他打算做超大的模型。

會是甚麼呢?

 

這裡是客廳,

小龜和小龜大正在討論要做甚麼。

小龜說:小龜大,你要做甚麼?

小龜大說:我要做海龜!

小龜說:那我要做大鯊魚!

小龜大說:要吃我嗎?

小龜說:不,是吃你的海龜。

 

大約十分鐘,小龜把材料拿出來。

小龜大說:YA!開始做吧!

小龜說:嗯!

小龜大拿了一些,

然後隨便亂拼﹝因為他不會做﹞

小龜就不一樣了!

他細心的亂亂拼﹝還不是一樣﹞

小龜花了五分鐘就好了!

那小龜大呢?他還沒好。

 

過了十五分鐘!

小龜大好了!

小龜大說:YA!我做好了!

小龜說:我看看!

小龜看了看!

他發現!這是刺蝟加烏龜啊!

小龜說:這是啥?

小龜說:這是刺刺龜!用來防你的大鯊魚!

小龜說: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