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戲團要吃年夜飯,

因為春節到啦!

但是!他們春節是不放假的,

馬戲團是全年無休!

小貝:明明沒表演為何要上班?懷文:嗯!

我:要訓練啊!

好,回到正題。

因為這樣今天的廚房會很忙啦!

小貝:哪來的廚房?

我:放飼料的地方。

 

這裡是廚房,

因為廚師太忙了,

所以大家就要一起來準備年夜飯啦!

小貝:YA~!那要準備什麼?

廚師:嗯...青菜,雞,湯............

小貝:那我要準備雞!

懷文:我看你是要吃雞吧!

小貝:那你要準備什麼?

懷文:飯。

廚師:好了!好了!快點去忙吧!

   沒有做完是沒有飯吃的。

大家東忙忙,西忙忙。

不知道在忙什麼。

唯一只有末日在旁邊看書~

小貝:吼!你偷懶!

末日看他一眼,什麼都沒說。

小貝:懷文~末日在偷懶啦!

懷文:你快去忙你的那隻雞啦!

小貝:可是.......

突然:末日起身,把書放在小貝上。

小貝:喂!你把書放在我頭上幹麻?

末日:放回去。

小貝有點火了,

有一位員工走過來,

他說:你就乖一點吧!不然會被他打耶!

又有一位員工說:嗯!對呀!

小貝氣呼呼的走了。

 

終於,忙完以後。

YA!可以吃啦!

這句是小貝講的。

懷文:吼!閉嘴啦!

小貝:可是.......

突然,有位員工看到桌上有一盤血淋淋的肉,

忍不住問:這是什麼?

大家的眼睛看著這盤,

有人說:這是狗肉!

小貝聽到下了一跳,我聽成果肉,

懷文:不可能吧!這裡也只有一隻狗而已阿!

有位員工說:可能兔肉,因為今年是兔年!

廚師:廚房裡沒兔子。

桌底下傳來一個聲音:這是噗魯肉~

大家!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小貝問:那你怎麼在桌底下?

他說:因為我剛剛在廚房看到.....末日拿著刀子在....

   切肉!而且我今天沒看到那隻包尿布的噗魯。

懷文:那這盤真的是......

所有人看著末日~

末日:噗魯在我手上耶。

他把噗魯拿給大家看,

大家又驚聲尖叫!

啊!!!有鬼!

噗魯:我是活的啦!

懷文:我摸摸看。

嗯!實體的。

那這盤肉是?

有人這麼問。

噗魯說:雞肉啊!

................

小貝:對耶!那欸什麼會有血?

末日:噗魯的的番茄醬。

還文:呃..........

結果大家就安心的開始吃年夜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