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2月8日

天氣:晴

心情:不爽

 

懷文大爺我也來寫日記啦!

為什麼我會開始寫日記呢?

其實是因為我之前偷偷看了一下小貝的日記~

我先聲明是看一下而已。

好了!我要來寫今天發生的事

 

今天還是要跟死小貝一起作訓練,

但是不知為何他好像變胖了!

每次要載他飛都有點困難= =

但是不載又不行,

不然會被.....打

當然結果是:摔!墜機!撞牆!

天啊!

但死小貝好像摔不痛的樣子,

他一直說:YA!再摔一次!

雖然他這樣喊會被打,

但還是一樣繼續的喊啊!

我好想叫他別再喊了啊~

我不想一直摔啦!

但是訓練不會因為這樣而停止,

而是更加嚴厲~

唉~

 

已上是今天的日記,

我所講的地方叫作: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