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尼爾時空是個最好別帶寵物的副本,

因為帶進去的話寵物會吃死你的!

所以這集不會有噗魯啦!

小貝:那我呢?

我:你會出現,但最後會被......

懷文:那我呢?

我:吼!你們看下去就知道啦!

 

時間是晚上,

LV48末日開了時空的副本,

等到人滿時才進去打.

但.....

有人電腦LAG啊!

前面是還好啦!

可是到了打克勞爾布萊德時....

完了,他會召喚小的出來啊!

原本有四個人,

一個等級太低在前面就被打掛了.

之後又一個!再一個!

哇!只剩下末日了.

好了!一個雷文打三個克勞爾布萊德.

犯規!犯規!

之後會LAG的退掉了.

呃....不會卡卡的了.

但我也快死了,

為了不讓我死在這哩,

我只好拿出....

唉!完水.

就這樣撐了過去.

直到打懷文的時候~

吼!好麻煩啊!

有膽就別飛來飛去啊!

懷文:我也沒辦法啊!

還好只有一隻....

但是到了最後一張圖~

小貝有兩隻阿!

小貝:我要來雪恥了!

當然!小貝還是小貝,

最後還是逃不掉被打死的命運.

小貝完全制霸!

YA!打完了!

我的完水啊!

 

最後拿到了幾張卡,

我留了小貝懷文和綿羊的.

剩下的......

拿去換高魔了.

沒了

我沒反白喔!

其實有啦!

而且不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