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馬戲團放假,

所以馬戲團裡都沒有人.

小貝:馬戲團裡的員工本來就不是人呀.

好好好!不是就不是.

        回到正題

因為這樣,小貝和懷文有時間休息啦!

那末日呢?

我哪知啊!

 

這裡是小貝家門前,

他正要出門.

小貝:啊!出去走走好了!

他一打開門~

溶化了?!

小貝:我的冬天呢?冬天去哪了?

這時,懷文飛上來!

懷文:小貝!小貝!我家變好熱喔!

他突然發現小貝不在,

只有在他家門前的一攤水而已.

懷文:小貝呢?

小貝:我在地上~

懷文:咦!!!!你怎麼變成水了!

小貝:好熱喔~

懷文:那我們到外面看看吧!

就這樣,他們走到了外面.

 

剛走到外面,咦?不熱了?

小貝:(凝固成原本樣子了)

懷文:這是怎樣?

小貝:不知道?去問問末日吧!

懷文:呃.....好吧!

到了末日所在的地方~

他們『踹』門而入!

他們看到的是.....噗魯!

小貝:末日呢?

噗魯:那裡.

他指著地上的一攤水.

小貝:地上怎摩會有餿水呀!

馬上!核彈一顆,

但因為太熱的關係馬上變成火球.

小貝:OAO

懷文:QAQ

這時符文走了出來,

符文:好熱!=A=

小貝:這裡也好熱喔.

懷文:到底為什麼會這麼熱?

符文:去調查吧!

眾人:又要去?

小貝:對呀!不然故事要怎樣接下去?

就這樣,

一個人、一攤水和兩隻魔物就他們上了調查之旅.

未完!待續.

巨劍:拜託就讓我出場一次吧!

我: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