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末日打懷文意外的被打死,

所以這次他要來報仇啦!

懷文:哪尼!幹麻打我?

末日:因為你打我.

懷文:那你打一下就好啦!幹麻搞報仇呢?

末日:因為當時你還叫小怪.

懷文:那去打小怪就好了啊!

末日:你在講我就轟了你,

   反正我就是想打你!

懷文一副非常不甘願的樣子,

末日:怎樣?有意見啊?

懷文:沒有!沒有!

末日:很好!我十秒會衝進你家打你,

   給我等著啊!

懷文:啊!?十秒?

末日:難道你想要五秒嗎?

懷文:不了!我只是想問五秒你到的了嗎?

末日:你先想想,

   第一:這裡是沛塔.

   第二:這裡是小貝的家,也是你家的上面.

   第三:等一下我會請小貝轟一個洞讓我下去.

一旁的小貝:轟地板啊!OK啊!反正我也常把地板弄爛.

小貝剛說完,懷文就跑(?)了.

末日:好了!轟地板吧!

小貝:嗯!

 

轟的一聲!地板開出一個大洞.

末日也跳下洞裡.

至於懷文嗎!可能已經躲起來了.

(下集待續)

 

番外篇1:錯字

符文:這次沒有我的戲份耶!

巨劍:那好啊!不用背台詞.

符文:對呀!

巨劍:我突然想到!

   是不是要叫作者改一下錯字呀?

符文:這主義不錯!

   不然每次看到台詞有錯字都覺得好礙眼.

巨劍:那我們去找他吧!

 

到了作者的工作室~(我沒有工作室,別亂講!)

符文和巨劍看到的是,

一個告示牌,

上面寫:作者目前正在用末日K懷文,

    有事的話....改天在來吧!

符文:我突然覺得作者挺欠打的.

巨劍:他是跟懷文有仇嗎?

符文:可能是為了聖約吧!

巨劍:末日不是有一把了嗎?

符文:聖約是我要的....

巨劍:我也要~

作者(我):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